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课程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君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85

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动态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水平,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将开展2020学期研究生网上课程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生登陆中国传媒大学业务服务中心(http://e.cuc.edu.cn/new/index.html登录后搜索“网上评教应用”,点击相应课程及教师栏目,即可进行研究生课程评教。具体操作请参照附件1课程评教指南

2.本次评教研究生的课程评教课程评教完成后方能查询课程成绩。

3.评教时间:2020123000:0020203324:00

4.为使评教结果客观有效,任课教师可对缺勤三分之一以上课时或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提出取消其评教资格的申请。任课教师可填写《取消研究生评教资格申请表》(见附件2),并附出勤记录复印件,经本人签字确认和所属培养单位审核(研究生教学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大学生活动中心505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核实情况后,将取消学生的评教资格。《取消研究生评教资格申请表》提交截止日期为310日。

6.评教工作注重保护学生隐私,任课教师只能查看对自己的打分总体情况,无法查看单个学生的打分情况。请广大同学消除不必要的顾虑。

评教工作是保证研究生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教育质量与评估督导处将对同学们的评教结果进行认真细致、科学客观的分析。评教结果对于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和教师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培养单位加强宣传和动员,组织同学们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填写评教信息,真实客观反映研究生教学的基本情况。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5783432